北京市通州区西集温馨家园举办“才艺”线上展

日期:07-05  点击:  属于:文化交流

(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)为了培养辖区内残障人士广泛的兴趣爱好,提高他们的个人才艺能力,开阔艺术视野,展示个人魅力,西集温馨家园联合春晓心理社工事务所于6月末,开展2场个人“才艺”展的活动,通过线上活动向大家展示个人的魅力、才艺,活动内容的精彩作品展示深受,辖区残障人士的喜欢。

活动前夕,春晓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家人们介绍参选作品内容、表达的意义,本次活动收集到作品分为美景分享、生活才艺分享、以及个人音乐,三种类型作品。

每周展示环节中我们看到了,杨大哥的朗诵、张老师的独唱、肖老师的合唱、秀红老师西集美景展示、何老师的生活分享、薛老师的日常美食等作品,同时还有很多辖区残障人士发布了个人才艺作品。

通过此次系列活动,让残障人士们展示自己的才艺,在艺术创作中收获成就感,同时在活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支持,增强自我沟通能力,提高残障人士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,激发心目中的才艺梦想,丰富生活内容,让每一天充满兴趣。
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联系人:李经理

底部导航
影视节目制作;演出经纪;文化娱乐经纪人,艺人包装推介;电影发行;文艺创作;企业形象策划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;承办展览展示活动;设计、代理、发布广告;文化艺术咨询;互联网信息服务;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;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